close

今年交換禮物 既然比我當兵時聚會的人還要多耶

教會真是很放的 地方 可以認識好多朋友XD

這次交換禮物 換到滑鼠XD 剛好想買 還可以擋一陣子

然後這次又跳舞 根本只有慘阿...31號 還要跳 可以直接睡覺嗎= =

也第一次帶我朋友去教會XD 不過帶女生去 馬上就被誤會了XD

反正我也沒差 誤會也沒關西 哈哈哈 誰叫我沒女友 嘖嘖

然後隔天做禮拜的時候 我唱詩歌的時候 既然哭了...(好險應該沒人看到)

默默流下男兒淚...突然想到來到教會非常的開心 發自內心的

可是又好怕失去 人老了 就是怎麼多愁善感 結果唱第二次 還是哭了...

之前來也有遇過 有人哭 心想或許我是個無情的人吧...

結果我也有遇到了 感覺主 真的有讓我感受到祂的存在


arrow
arrow

    thirtyon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