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以前都只是選擇了

時間可以忘記一切

以為時間的遺忘就是原諒 看開

結果是 祂 教會了我

只有饒恕別人 也等於饒恕了自己

當然以前覺得 別人犯錯幹嘛還饒恕他

只要不理她 時間或許可以淡忘一切

不過饒恕的等級 好像比較高一點

雖然已學這個技能 不過熟練度還不夠啊~

結果馬上遇到我心想已經饒恕缺在騙自己的人

話說 事隔三年多吧 以為不會在見面的說

原來想講的話 都沒說到

你知道上次看完的電影院關了 希望這次不會耶 哈?

而且上一部電影 跟這次電影 男主角同一個!!

記得我上次跟你要 擁抱嗎? 這次是我給你個擁抱 不錯吧

你知道當初拒絕我告白的理由嗎? 我永遠記得

不過這些都不重要 

當我看到本人的時候

一句想講的話 都講不出來

因為我心想 這樣就好了

原來我真的已經饒恕了自己

 

 


愛上這首浪費

工具人之歌

我的主題曲

影片音樂內容出處:


主唱:徐佳瑩 [ 原唱:林宥嘉 ]
作曲:鄭楠
填詞:陳信延
編曲:鄭楠

歌詞 | Lyrics:
多久了 我都沒變
愛妳這回事 整整六年
妳最好 做好準備
我沒有打算 停止一切

想說我沒有志願 也沒有事情好消遣
有一個人能去愛 多珍貴

⒜沒關係妳也不用給我機會
 反正我還有一生可以浪費
 我就是剩這麼一點點倔
 稱得上 我的優點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隨便妳今天拼命愛上誰
我都會 坦然面對
即使要我跟妳再耗個十年 無所謂

妳和他 沒有如願
短短半年內 開始分裂
我的愛 依舊沒變
連我自己都 對我欽佩

有的是很多資源 我有的是很多時間
不去愛才是浪費 多不對

Repeat⒜

沒關係妳也不用對我慚愧
也許我根本喜歡被妳浪費
就算我再去努力愛上誰
到頭來 也是白費
不如永遠跟妳耗來得快樂 對不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會 電影
    全站熱搜

    thirtyon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