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無名小站的習慣

陸陸續續寫了四年

後來因為工作 長大了

變得不想寫網誌

變得甚麼都很懶

變得很害怕失去

可是最近因為認識了一位

在每個時段其實都穩穩約約

對我 伸出手 

可是 我可能

選擇 不接受

選擇 沒看到

這次 我接受了祂

讓我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我

感謝祢

「“以法蓮哪!我怎能捨棄你?以色列啊!我怎能棄絕你?我怎能使你如押瑪?怎能使你如洗扁?我回心轉意,我的憐愛大大發動。」 (何西阿書11章8節)


PS:最近一直重複聽一首歌 或許這個是講愛情

不過心境不一樣 我覺得這個也可以用在牠對我們的愛

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tyon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