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想自由是甚麼

小時候是不想被大人管的自由

長大是不想被金錢束縛的自由

後來我認識祂 告訴我

承認自己的的罪 認識真理 就得自由

為許我現在還是不懂

我很笨 不過我想繼續的認識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我忘了他講啥

我只記得上面有寫說

或許現在你不理解 那只是你看得不夠多

就跟看電影一樣 以前我電影很少看第二遍

不過當你電影 看得越多 你會發現 每部電影跟人生

或許有點類似 每個時段再回頭看 你又會有不同的理解



這禮拜參加我人生第一次的聖誕遊行

很開心 雖然我沒幫甚麼忙 不過教會的人

真的都好棒 裡面的"購物"小姐 

問我為甚麼固定來教會呢?

我說 因為有很多美女 還有我很閒

其實我內心真的想法

我是個很黑暗的人

是因為教會的人 都好認真的

不是因為常來教會我就發光了

而是因為教會的朋友就像太陽一樣

照亮著我 我才能發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會 自由 發光
    全站熱搜

    thirtyon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