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到底有甚麼 新的起許呢!?

來講講我去年發生甚麼重大的改變好了

交了很多新朋友 真的很開心

想到真的很棒 不是只有一些負能量的朋友 哈哈

教會的朋友 真的很多 好努力的人QQ

每次看到 再看看自己 會真的想要努力

不像以前只會原地踏步 覺得這樣就好

去年真的改變很多 認識很多新朋友

我也完成上班一年 拿了績效獎金(上班兩年 第一次拿到QQ)\

而且今年真的很健康 沒有請到病假 

然後都沒遲到 給自己的小小的目標

不過在工作上有點難進步 算是小小的遺憾

新的一年 當然還是 老樣子 

好想脫離單身阿~~~不過現在也開始

慢慢享受單身的生活

也希望明年這時候 我團結二十幾年的肚子

可以變成八塊 ~~!!!

然後可以 每一週至二週 可以打網誌

對了今年跨年 沒有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

而是教會的禱告會 真的很棒 我覺得演唱會的感動

跟禱告會的感覺更加的適合我吧 哈哈~~


  讀書心得:一路愛到底 

這本書 我也終於看完了

(增加 新年新希望可以看多一點書 最少10本好了)

雖然我真的很笨 不過這本書 讓我學到

建立好的關係 要劃清界線

以前我通常 很怕拒絕 現在有比較會了

還有也學會更愛自己一點 才能愛別人吧!!

愛這東西 大概我要學一輩子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tyon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