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名稱 評價
大英雄天團 好看 超愛杯麵的啦 我去電影看中文配音 還是盧廣仲配的
即刻救援3 為了超強老大 去看 恩 還是很猛...不過我劇情已忘了..= =
進擊的鼓手 看來 我都想學打鼓 結果事實證明 現實是殘酷的=3=
金牌特務 這部應該事前半年 過好看的電影之一了!!
大囍臨門 豬哥亮加油...國片支持之一
鐵獅玉玲瓏2 恩 沒想到 還可以拍二 所以還是看了一下XD
賭城風雲2 片尾曲 超級好聽 蔡健雅的停格...搞錯重點 哈
成人世界 這部導演的電影 都很有想表達人性的一面 個人蠻喜歡的 音樂也很棒
超時空攔截 推薦我同事看 結果超級愛的 個人評價普通 不過劇情也很猛就是了
分歧者2 因為有看過第一集 只好來看一下 恩 ~~
玩命關頭7 R.I.P.
復仇者聯盟2 超級大片 BJ4
歌喉讚2 好看~~好聽~~
瘋狂麥斯:憤怒道 跑去看前面三部 然怪要重拍 果然是好片
明日世界 恩~~可以
命運鞋奏曲 雖然跟命運遙控器有點像 不過還行
侏羅紀世界 雖然對前面三部有點沒應像 不這部請 星爵還演男主角 很棒~!
熊麻吉2 惡搞片
大明星小跟班 看完之後 覺得大明星真好..
小小兵 還是要大惡人 還給小小兵 才比較好看
蟻人 漫威迷 一定要看的
不可能的任務5 恩 還行...不過我看完就忘了= =
驚奇4超人 漫威迷的悲哀這部...
腦筋急轉彎 皮克斯 動畫都很讚~!!
破風 劇情不錯 不過很討厭 大陸片一推置入性行銷的拍攝手法
我的少女時代 去年話題性最高的國片~~也很好看
刺客任務(殺手47) 爽片
世界大對戰 這部好看多了~~
青田街一號 很少有這類型 黑色幽默的國片
移動迷宮2 恩...就還行
震撼擂台 我超愛這種拳擊的電影 我唯一今年看到哭的電影
絕地救援 唯一可以跟去年 星際效應 科幻片 來比的科幻片 好看!
高年級實習生 本來是為了 女主角去看 意外發現這是一部 黑馬啊!!
灣生回家 今年唯一看的紀錄片 很棒
墊底辣妹 現實我還是笨蛋 我還是沒遇到 怎麼好的老師啊~~~
飢餓遊戲3.2 最後一部 一定要去看的~~!!
飆風特攻 被朋友騙去 果然很無聊...
葉問3 好看 不過比前兩部武打變少 劇情變多

上面總共有39部

當然還有加上一些 進去 所以我一年最少看50部電影 跑不掉

也就一個月大概要看3部以上 ...

果然是電影宅 嘖嘖  

所以我給去年的前三名

第一名 給國片 我的少女時代

第二名 高年級實習生 很喜歡這種溫馨的片子

第三名 復仇者2 跟 絕地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rtyone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